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临平提前开启年货“买买买”模式

2023年01月07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年货采购高峰期即将到来。1月7日上午,“浙里来消费·嗨购金兔年”2023年货节暨“新临平·新消费”主题展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临平区艺尚国际秀场启动。此次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集成展示的方式,提前开启了临平市民年货采购“买买买”模式。

市民在现场采购年货。临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年货节活动现场设置了“美食佳肴乐味购、智能幸福家惠民购、美酒饮品美味购、文旅助游乡愁购、年俗年味欢乐购、乡村共富助农购”六大区块约60个展位。展品囊括了美食酒水、出游服务、非遗文创、礼品礼盒、汽车家电等,以满足市民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新临平·新消费”主题展同样精彩纷呈,该展区分为“新传承、新生活、新智造”3个主题馆。

“新传承”主要以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大运河文化为主线,展示区内,临平的浙江省老字号创新产品琳琅满目;“新生活”重点展示了临平时尚产业文化和文创产品,寓意新临平人民美好生活触手可及;“新智造”主要展示了一批国内外制造业著名品牌,体现临平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临平区发布了40条关于“拼经济、抓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此次年货节系列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内容。(林萍)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