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路北:群贤叙乡情 同心谋发展

2023年02月0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路北街道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乡贤能够在这里安心创业、放心办厂……”1月29日,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近乡情浓,贤助情深”新乡贤新春茶话会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召开。30余位新乡贤代表齐聚一堂,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共叙乡情乡谊、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云明从产业项目、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路北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项云明表示:“路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发展,都离不开新乡贤的付出和支持,街道也将全力为新乡贤项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新乡贤们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叶晨恺摄

新乡贤代表对家乡的变化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赞许,并结合各自的行业实际踊跃发言,依次谈感受、提建议,字里行间饱含着故土情谊。

刘日志是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路北街道的新乡贤。提起2022年的发展,刘日志感慨万千:“2022年,面对新环境、新挑战,我们迎难而上,企业二期建成投用,企业入选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在家乡这片热土上,我们行稳致远,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希望街道能在引才、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某集团董事长李云青说:“今天非常高兴能和新乡贤代表们聚在一起,更加深入了解了家乡的经济发展情况,为家乡蓬勃的发展和喜人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同时我也将尽己所能,为路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佳节,群贤归来。今天我们搭了一个平台,新乡贤们畅所欲言,谈了很多新思路新方向,诚挚希望新乡贤们发挥眼界宽、思维活、资源广等优势,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多帮家乡牵线搭桥、引路出力,为路北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项云明表示。(李美娇、周璐茜)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