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传递亚运热情 浙江电信打造元宇宙烟花大会

2023年02月03日21:39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一场震撼无比的元宇宙烟花大会即将开启!2月5日,元宵节,由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主办的“浙里烟火”·杭州亚运——元宇宙烟花大会将于当天17时至20时闪亮登场。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以跨越时空,在元宇宙中与亲朋好友共度元宵佳节,沉浸式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烟花大会。

据悉,杭州亚运主题烟花专场将在真实复刻的亚运场馆——“大莲花”元宇宙空间上演。用户可以在虚拟空间内定制自己的专属形象、抢先试穿亚运服装、打卡亚运吉祥物、了解亚运文化故事、参观亚运场馆等,沉浸式、全方位体验亚运氛围,在流光溢彩中点燃亚运热情。

同时,浙江文旅主题烟花专场以“四条诗路”串联“诗画浙江”,突破次元,打造过目不忘的奇幻烟花秀。用户可以沉浸观赏“四条诗路”沿途地标及景点,在漫天诗画中感受照亮四海的震撼场景,在火树银花中感悟“浙里”文旅,尽享文化视觉盛宴。

此外,本次烟花大会将在元宇宙和直播中抽取200名幸运用户送出定制亚运“大莲花”3D拼图,更有机会获取亚运会观赛门票。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