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2023年台州路桥街道商会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05日20:4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助企稳岗,引才留才,促进各类群体高质量就业,春风送岗“职”等你来——2023年路桥街道商会企业招聘会于2月2日在台州路桥区路桥街道商会大厦举行。路桥街道商会对会员企业所需人才及用工缺口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场地、桌椅、宣传牌等,为会员企业招工带来便利。

现场,还开展了“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普法宣传活动。路桥街道工作人员向广大劳动者宣传普及民法典、劳动法规细则等法律知识,帮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此次招聘会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到场咨询达3000余人次。路桥街道商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沟通桥梁,做好人岗匹配,为求职者做好岗位信息提供工作,为用人单位做好精准服务,全力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就业,助力基层社会和谐发展。

下一步,路桥街道商会将继续强化服务能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招揽不同层次人才,满足企业多样化用工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袁海霞)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