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我要游温州”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采购大会举行

2023年02月28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至28日,“2023我要游温州”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在温州市洞头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承办。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表示,“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不仅是温州文旅产业的创新探索,也是浙江文旅产业的有力实践。近年来,洞头着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岛,做强山江海旅游带,打响“海上花园·百岛洞头”金名片。希望本次大会为温州文旅注入更多创新内容、凝聚更多合作共识,共同推进温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共富文旅路 温州首站地”揭牌仪式。洞头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和全国G1地区旅行社联盟合作项目“共富文旅路 温州首站地”揭牌仪式,并向“2022年度大型旅游团优秀贡献奖”“2022年度大型旅游团优秀接待奖”获奖单位颁发奖杯。此外,2023年温州文旅百场活动信息和2023温州旅行社招徕游客奖励政策也正式发布。

会后,各省市旅行商参与了2023温州各县(市、区)精品旅行线路和产品洽谈,并组织了文旅产品年度采购签约。

下一步,洞头区将锚定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岛的目标,对内积极引导文旅消费,对外主动拓展文旅市场,打响“海上花园·百岛洞头”城市品牌。(朱意如)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