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金華市29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樓盼、倪晗
2023年02月22日09:03 | 來源:金華日報
小字號

2月21日上午,浙江省擴大有效投資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杭州舉行。金華分會場設在金義新區科創智造產業園基礎設施一期工程項目現場,該項目總投資62億元,建成后有助於浙中科創走廊提能增效,加快構建金義一體化發展格局。

  據介紹,金華市參加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29個、總投資903億元、年度投資185億元。其中千項萬億工程8個、總投資400億元。2023年1月以來,金華市已開工婺城年產2萬噸新材料、金義新區城市更新、武義職業技術學校遷建、磐安安然尚湖研學基地等項目。到3月底,金華市將有24個項目新開工建設。

  據悉,這批項目的實施,為金華貫徹落實省委“新春第一會”,落地抓實三個“一號工程”和“十項重大工程”擂戰鼓、打頭陣。金華將以此次集中開工活動為契機,堅持把項目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盯著項目考、圍著項目轉、扭住項目干,確保所有項目在3月底前實質性開工建設。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