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雙嶼街道為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中的“她們”送上暖心禮物

冰潔
2023年03月08日15:49 | 來源:掌上鹿城客戶端
小字號

恰逢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溫州市鹿城區雙嶼街道黨群服務中心開展暖“新”慰問活動,為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中的“她們”送去節日祝福。

“你好,這是為你們准備的三八婦女節禮物,祝你們節日快樂!”3月7日,志願者們來到一家創業園的某快遞站點,將提前准備好的25份節日禮物,一一送到正在忙碌工作的女性快遞職工手中,禮物包括毛巾、沐浴露、護手霜等。“哇,好驚喜,公司也為我們准備了婦女節禮物,一個節日收到兩份禮物真是太幸福了!”一位女職工表示。

現場,黨群志願者們還向大家分發微心願卡,收集大家的小心願。一束玫瑰花、一份生日蛋糕、一張兒童積木桌……這些看似簡單的小心願,對於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中的“她們”來說,卻是心心念念許久的期盼。志願者將對收集到的微心願做好歸納整理,積極發動轄區內的企業、黨員等熱心人士開展微心願認領活動,讓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這些心願成真。

本次活動,志願者們共走訪5家新業態網點,為新業態新就業婦女們發放節日禮品100余份,收集微心願40余個。接下來,雙嶼街道將繼續擦亮精准對接新業態就業群體的“微心願”活動品牌,實現快遞小哥、外賣小哥、網約車駕駛員、貨車司機等群體全覆蓋,動員轄區內企業、社區等社會力量全方位參與,提供“線上+線下”形式的許願、發布、認領全流程服務,構建“眾籌”點亮微心願的模式,讓“微心願”推動“大治理”,持續為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提供優質的關懷和服務,切實提升他們的幸福感、獲得感。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