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營業部走進農貿市場開展專項現金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23日14:2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營業部“現金大篷車”駛進杭州萬壽亭農貿市場,開展專項現金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供圖

據悉,該活動旨在進一步加大沉睡硬幣及殘損幣回收力度,提高人民幣整潔度,滿足公眾零鈔兌換需求,讓人民幣更多更好地普惠廣大人民群眾,同時,這也是南京銀行深入群眾、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一項重要舉措。

在活動現場,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營業部安排了多名員工分發宣傳折頁、擺放宣傳海報,向群眾講解殘損人民幣兌換辦法、不宜流通人民幣挑剔標准、反詐宣傳等知識,呼吁大家愛護人民幣、正確使用人民幣。

活動現場。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供圖

當天,市場商戶、周邊居民紛紛將硬幣、殘損幣拿到活動現場進行兌換。現場工作人員一邊組織排隊,一邊幫助市場群眾兌換零錢。據統計,活動當天共計兌換硬幣28300余枚,服務客戶102人次。

活動現場。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供圖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為客戶服務的宗旨,此次“現金大篷車”活動,不僅滿足了群眾的切實需求,豐富了社區居民的金融知識,也詮釋了南京銀行“責任金融,和諧共贏”的企業文化內含。(陳后祥)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