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届世界会长大会将于10月在杭召开

丁姿伊
2021年08月30日15:48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23日至24日,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主办第二届(2021)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2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8月28日,相关新闻发布会在杭召开。会上明确,论坛将以“数字经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除杭州主会场外,还在省外、海外设立10余个分会场。届时,杭州主会场将邀请在浙的社会组织会长、上市公司董事长、独角兽企业董事长等到会研讨。大会还将举办院士会长圆桌会等若干个平行分论坛。

  “世界会长大会将建立以商会、协会、学会会长为核心的合作平台,丰富线上与线下合作渠道、拓展传统与新兴合作领域、加大产权市场与证券市场合作力度、搭建国企与民企的合作平台,同时积极打造国内与国际合作品牌、提升党建联建合作水平。”世界会长大会组委会主席、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刘江说,世界会长大会将推动建立新型政会关系,坚持创新引领,向创新要动力、要活力、要空间,协助商会、协会、学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