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

2020年07月27日21:3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7月27日电 (张丽玮)今晚,浙江省委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省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职责使命,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担当、展示独特风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车俊指出,今年以来我们遇到的挑战非比寻常,肩负的使命非比寻常,取得的战果非比寻常。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省上下坚决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省经济呈现“V”型回升,保持了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这其中,省直单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省直各单位认真履行“三定”方案职责,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善于抓统筹协调,精心高效地做好服务,带头抓执行抓落实,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车俊强调,当前检验省直单位履行职责使命做得好不好,标准就是“四个能不能”:一是能不能树牢战略思维,科学精准把握形势;二是能不能增强大局观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是能不能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攻坚破难;四是能不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真正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树立形象。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委政法委、省工商联、省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等,交流了做法体会,畅谈了思路举措。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