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便道全面贯通

2021年09月28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三分部打通杭州至绍兴段便道,实现便道全线贯通,这也预示着杭绍甬高速施工即将步入快车道。

便道贯穿前后对比图。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供图

  据悉,由于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三分部便道贯穿苗木地和鱼塘,加上沿线高压管线、燃气、污水等管网密布,杭州侧的工作面迟迟没能打开,不仅拖慢了下部结构的施工进度,更严重影响了杭绍甬全线的梁板运输和架设。为确保杭绍甬高速杭绍段全线的顺利施工,项目指挥部联合地方指挥部、施工单位提前谋划、及早对接,多次赴现场与各单位一起商讨对策。攻坚克难后,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便道施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三分部倒排施工时间抢抓进度。为保证便道的填筑进度,中秋佳节,项目指挥部、项目部与500余名工人依旧坚守在施工现场,终于在国庆节前实现了便道的全线贯通。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杭绍甬项目杭州至绍兴段便道的全面贯通,不仅拓宽了项目自身的工作面,也为项目工程的快速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刘亦荐、郑佳珍)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