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启动“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专项立功竞赛活动

2021年10月11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建设成果,确保完成今年四季度34.5亿元投资任务,全力冲刺年度100亿元投资目标,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举行了“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体建设人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指挥部供图

  启动仪式上,杭绍段项目指挥部结合实际情况定下六大目标:一是质量目标,严格控制施工质量,杜绝发生质量事故;二是安全目标,确保竞赛活动期间不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杜绝人员死亡事故的发生;三是进度目标,计划累计完成35%项目总体形象工程;四是投资目标,今年年底前确保完成全年100亿元投资任务;五是环保目标,严格落实环评批复要求,加强工地扬尘、噪音、废水等方面治理,不发生环保督察责任事故;六是廉洁目标,遵守“亲清联盟”相关规定,不发生违法违纪违规案件。

  同时,项目部各分部代表也在仪式上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与会代表表示,各分部将积极响应此次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号召,把加快项目推进落到实处,严把质量安全关,坚决打赢年度建设任务攻坚战。(郑佳珍)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