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掀起全民喜迎亚运热潮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湖州)主题活动2月22日举行

王一堡
2022年02月23日08:30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等你来,一起来,让亚运焰火映出你的风采……”2月22日上午,湖州爱山广场活力四射,迎亚运原创健身操《等你来》首秀表演让现场沸腾起来,观众纷纷跟着旋律一起跳动,激情满怀。当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湖州)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掀起全民喜迎亚运的热潮。

  北京冬奥会刚落下帷幕,杭州亚运会迎来了倒计时200天。现场播放了杭州亚运会湖州场馆建设情况视频,发布了《亚运·湖韵》倒计时200天宣传片,市民们期待的心情也越来越强烈:“很激动,准备到时候带家人一起去看这场盛会。” “我很期待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我是湖小青,我愿做一名亚运会志愿者……”活动中,8名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了倡议书。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团委书记吴栋侃是其中一位,他说:“亚运临近,作为家乡的一员,我感觉很骄傲。我们志愿者会全力做好服务,为湖州争光,为亚运添彩!”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湖州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5个协办城市之一,将承办女子排球小组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筹办亚运会相关赛事,是进一步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的重要契机,也将为湖州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赋能助力。

  眼下,湖州已经全方位进入“亚运时间”,全要素调至“亚运频率”,全领域开启“亚运模式”,各地都涌动着决战决胜的激情,澎湃着精益求精的干劲。“我们将按照‘智能、绿色、文明、节俭’的办赛理念,加快推进比赛场馆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筹办工作。”湖州市亚筹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