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沈吟、王世琪、曾福泉
2022年03月04日09:56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承载着浙江人民的热切期盼,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3月3日上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开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意义重大。出席会议前,委员们深入一线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精心准备提案和发言,积极为参会做好各项准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委员们表示,要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不负浙江人民期待。

  赴京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杭州参加了行前动员会。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