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首个“心植工”服务驿站启用

李则名、王一堡
2022年03月13日09:12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位于湖州市吴兴高新区的“心植工”服务驿站近日投入使用。“这是全市启用的首个‘心植工’服务驿站,主要服务周边60余家企业及工地的4000余名职工,接下来将在全市各地推广和覆盖。”湖州市总工会介绍。

  据悉,该驿站位于湖州市吴兴区湖织大道900号东南方向80米处。“我们在驿站内配备了母婴室,为孕期、哺乳期阶段的女性职工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吴兴区总工会介绍,站内还设有微波炉、饮水机、咖啡机、雨伞、手机充电器以及急救药物等功能用品,可满足职工饮水、热饭、小憩、阅读、医疗应急救助等需求。

  湖州市总工会介绍,围绕“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的定位,下一步将优先考虑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经济开发区等企业数量较多的地方设立服务驿站,为更多职工提供便利服务。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