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一项目入选全国十佳文旅案例

潇易
2022年03月18日08:28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由中国文物学会主办的“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推介活动”总评会近日在北京召开。由文化遗产、考古、旅游、博物馆等领域的15名专家组成终评委员会,通过综合评议、实名投票遴选出“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和“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优秀案例”。湖州安吉县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研学游项目入选“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

  据了解,古城考古遗址公园规划面积3025亩,其中一期2115亩,规划八大功能区,打造一个集考古体验、遗址展示、文化旅游、农田休闲、艺术活动等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近年来,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开发出遗址博物馆、农耕文化园、露营基地等业态,推出全国考古大学堂、科普研学之旅等研学游产品,逐步打响对外品牌。

  “此次遗址公园得票数第一,作为全省唯一一个项目入选,对安吉全域旅游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安吉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