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实行闭环管控 解决滞留难题

金华市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县域全覆盖

徐朝晖
2022年04月24日08:36 | 来源:金华日报
小字号

  4月22日晚间,浙江省公布第二批12个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名单,金华市新增4个。至此,金华市共建设启用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9个,实现县域全覆盖。在疫情严格管控的情况下,服务站为司机提供住宿、餐饮、停车、抗原和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等服务。

  由于近期上海等地疫情形势严峻,不少大货车滞留在高速公路路口,司机停车、吃饭、消毒防疫等都成了问题。为加强对往返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承担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的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浙江省于4月13日公布第一批82个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其中金华婺城区、东阳市、浦江县、武义县、磐安县各1家,第二批金华金义新区、兰溪市、义乌市、永康市各1家。

  首批设立的婺城区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位于G60高速公路金华出口。为有效排除涉疫风险,婺城区对货运车辆实行“点对点”闭环管控。目前,服务站有48名党员志愿者,为货车司机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货运物流运输安全、人员安全、物资安全。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