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化兴中六期扩建项目交工验收

刘一乐、胡磊
2022年04月24日15:26 |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小字号

  在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西北侧,14座崭新耸立的燃料油储罐在岙山基地储油罐群中显得格外耀眼……4月23日上午,随着中化兴中六期扩建项目勘察、设计、业主单位等签署交工验收证书,总投资6.6亿元的中化兴中六期扩建项目顺利交工。

  近年来,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片区以油气全产业链为核心,全力推进“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舟山港域保税船用燃料油加注量不断攀升。中化兴中公司积极拓展保税船用燃料油加注业务,成为华东区域保税船加油的中心库。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船加油业务需求,中化兴中六期扩建项目于2020年12月23日开工建设。

  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程文涛介绍,中化兴中六期扩建项目在疫情之下动工、建设和完工。从严疫情防控,从紧项目建设,助推该项目提前“交卷”。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