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五月花海尽显美好田园风光

陈瑜
2022年05月27日21:48 |
小字号

  马鞭草、金鸡菊、波斯菊……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镇东村大片花卉竞相绽放,纷繁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游客漫步在镇东村的花海里,立即会被眼前一大片的紫色柳叶马鞭草吸引,微风徐来,朵朵花儿随风摆动,犹如波浪层层叠叠,充满浪漫气息。

  游客们时不时的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更有不少游客架起了手机拍摄短视频,尽情享受美好的田园风光。

  游客淦文文表示,自己平时都在忙孩子、忙自己的事情,出来的机会少,偶尔出来玩一下,心情很愉悦的。

  游客周女士介绍,自己听闻镇东村有漂亮的花海,乘着晴好天气,特地约上好友前来打卡游玩。

  近年来,蓬街镇镇东村致力于美丽乡村建设,依托田园综合体、小流域整治、村庄环境美化等成果,以美丽庭院建设和农业综合体为两大核心,力争打造生态宜居、村美民富、文明和谐的乡村振兴样板村。

  蓬街镇镇东村党委副书记(挂职)罗永俊表示,接下来,该村计划把美丽经济做大做强,引入帐篷、天幕等创意元素,希望通过美丽经济的打造,盘活村集体经济,实现农民增收,让村庄的发展也能惠及到更多群众百姓。

  据悉,镇东村的花海观赏期从四月中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七月中旬。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