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水院校长为2022级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2022年07月20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校长陈光亭化身“邮差”,将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至2022级新生徐泽峰、朱佳勇手中。这两位同学都来自湖州南浔,分别将进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习。

陈光亭和新生朱佳勇一起打开录取通知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供图

陈光亭在送上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向新生及家长表示祝贺,也为他们选择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表示感谢。

徐泽峰和朱佳勇所在学院分别给他们送上了开学大礼包。在所赠书籍中,陈光亭分别为他们题词“从南浔走向中国 从水院走向世界 从平凡走向伟大”“思想进步 学业精进 人生精彩”。

陈光亭勉励新生要做好人生规划,提升学识、开阔视野,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加强人文综合素养的提升,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陈光亭为新生题词。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供图

徐泽峰和朱佳勇得知被水院录取后十分高兴。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上“家门口”的大学,自己比来自其他地方的新生更熟悉南浔,将参与到学校的迎新工作,为“南浔籍新生”迎新生尽一份力。

浙江水院南浔校区总占地面积约1271亩,总建筑面积约43.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科研区、文体活动区、生活后勤服务区,将于9月启用。届时,近5000名2022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征程。

7月19日,浙江水院2022年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录取结果已公布。该校32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全部在一段线以上完成满额录取,投档线超过2021年录取分数线,最低位次号占比较2021年提升超过了1个百分点。(裴新平、郑泽龙)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为了找出“真凶” 民警爬25层挨家挨户寻饭菜渣
  “阿姨你好,晚上吃了什么菜,家里有没有人喝酒?”“你好,家里吃过晚饭了吗?”“可以看下你家窗户的朝向吗?”……近日晚上7点多,顶着近40℃的高温,从25层到5层,民警挨家挨户打听居民的晚餐,这是怎么回事? 绍兴越城区公安分局灵芝派出所接到市民蒋先生报案称,傍晚18时40分左右,自己家门口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是一袋从天而降的垃圾,里面还带有不少玻璃碎片,一旦砸到行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小区单元楼有25层高。绍兴公安供图 值班民警吕旭珂抵达现场,发现垃圾袋里有一些饭菜渣,还有2个黄酒瓶子的碎片。…
骗子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群里竟然有十几个警察……
  “这里是临海市公安局,此群为刷单诈骗群,各位群众请立即退群,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近日,一刷单群内,正当骗子开始诱导群内成员下载涉诈APP时,数十条预警信息接连发出,“蛰伏”在群里等待时机的民警纷纷亮出身份,让骗子一下慌了阵脚。 原以为只有“自己人”和诈骗目标的群里,竟有一半是警察,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台州临海古城派出所的郭警官曾在处理一起刷单诈骗案时添加了受害人冯某的微信,近日,冯某又被另一波骗子拉进了一个类似的刷单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