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

蓝倞、邓伟娟
2022年08月05日08:52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8月4日凌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8月3日22时15分,丽水经开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开展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紧急排查,并落实管控。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丽水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4日上午05:00-09:00,丽水经开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8月4日傍晚,丽水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丽水经开区8月4日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累计采样127569人,截至8月4日17时30分,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月5日上午05:00-09:00,丽水经开区将组织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丽水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自我防护不松懈,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积极配合村(居)管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特别是60岁及以上人群,符合接种条件的,应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