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掀起消费新热潮

“活力新湖州·2022金秋十惠”促消费活动启动

徐虹
2022年09月09日08:33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9月8日晚,“活力新湖州·2022金秋十惠”促消费活动在湖州吴兴区东吴银泰城拉开序幕,同时2022吴兴区金秋购物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3个月里围绕“惠享安居、惠享出行、惠享文体、惠享乐游、惠享潮购、惠享食韵、惠享国潮、惠享康养、惠享农品、惠享数智”金秋十惠主题,组织开展超百场促消费重点活动,其中包括房交会、文享会、农展会、汽车展、家装节、嗨购节等35场大型活动。同时,发动相关行业协会、商圈、街区、平台等广泛参与,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各区县也将配套发放消费券,切实营造全社会促消费氛围,满足市民朋友衣食住行的品质消费、放心消费需求。

  活动当天,湖州市共发放消费券700万元,预计9月将发放各类消费券2000万元。启动仪式现场,湖州市还发布了湖城消费者打卡的消费潮购圈、夜间文旅消费好去处两个榜单。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