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为新员工上好廉政“第一课”

2022年09月23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新入职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守好职业底线,近日,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给新入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课。

为新员工上廉洁从业课。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供图

课上首先为新员工播放了一部关于扫黑除恶的纪录片,紧接着,纪检专职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让新员工对踏上工作岗位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有初步认识。课程的最后,纪委办还向8名新员工赠送了廉洁书签,提醒其做到心中有界限、严守纪法底线,不断锤炼道德高线,始终走清正廉洁的阳光正道。

“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纪委办将继续从思想源头出发,抓早抓好各类新入职人员的廉政教育,进一步督促他们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工作重任。(郑瑶琦)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