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嘉兴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杨颖慧、葛津锦
2022年10月25日09:05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2022年嘉兴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嘉兴未成年人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是城市未来的建设者,更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紧迫感,深刻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使命任务,充分认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严峻形势,认真查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全力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翻身仗,紧盯目标指标,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难点,着力攻坚突破;紧盯薄弱环节,实施精准整改。加强领导、协同推进,切实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全力做好宣传。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持创建为民,压实责任、认清形势,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梳理和全面整改,坚持不懈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