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萧山:将社科普及周办成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

王柔仪
2022年10月29日14:09 | 来源:杭商传媒
小字号

  10月28日下午,杭州萧山举行2022年度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暨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活动旨在集中宣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包括航民书屋、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萧山智慧·城市馆、杭商传媒研学基地、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在内的17家单位,成为萧山区新一批社科普及基地。

活动现场。楼晋瑜摄

  活动指出,社科普及周是萧山区社科联推进社科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对于加强萧山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政策宣传教育、传播社科理论知识、弘扬科学思想和人文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社科工作者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努力提升基层社科普及的工作成效,做到学习宣传更加深入、目标任务更加清晰、责任分工更加细化、工作举措更加务实。

活动现场。楼晋瑜摄

  据了解,今年的萧山区社科普及周主要包含三类活动。一是开展研究宣讲,提升社科知名度,如举办社科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学习会等;二是开展宋韵传承,增加文化传播度,如举办“寻宋韵文化 话萧山精神”主题论坛等;三是开展史料展陈,增强群众人文社科素养,如举办迎亚运——萧山体育活动文物史料展等。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