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钱塘区向四川理塘县捐赠校车

陈立平、周丹
2022年12月21日08:2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日前,“塘塘合作”杭州市钱塘区捐赠学校生活用车交车仪式在四川理塘县康南运动中心举行。钱塘区驻理塘县工作队队长、理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小明和当地教育部门、相关学校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温情的捐赠活动。

近年来,在上级的大力支持下,理塘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均享受食堂免费供餐。但由于学校规模较大、校点较为分散,学校后期工作存在较大压力。此次受赠的理塘县四所学校,之前并没有配备专属学校生活用车,一些日常教学活动多有不便。此次理塘县政府用钱塘区爱心企业的捐赠资金采购挂网招标,为这四所学校采购了四辆国产“长城炮”汽车,正是应“理塘所需”、尽“钱塘所能”,切实解决学校工作的不便之处,给教学生活解除了后顾之忧。

“感谢钱塘区对理塘县教育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理塘教体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实施好东西部协作的项目建设、设备采购、推普等各项援建工作,让‘塘塘合作’的教育之花结出丰硕成果!”理塘县教体局局长雷红生表示。

据悉,从2021年开始,钱塘区总工会面向区内各企业发起理塘县校车项目的爱心捐赠活动,合计28家爱心企业捐赠64万元资金,用于理塘县中小学校车的采购。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