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街道:防疫小药箱筑起爱心防护墙

何家欢
2022年12月21日21:38 | 来源:爱路桥APP
小字号

“收到了爱心药箱,真是雪中送炭!”“村里很贴心,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美林,手动比心!”12月21日,当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章杨村党总支书记杨凌看到朋友圈里村民对小药箱点赞时,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连日来,“幻阳”“居家”逐渐成了村民朋友圈的热点词,“药品备齐了没有?”“该去哪买?”等问题受到高度关注。可还没来得及备药的人怎么办?12月21日,为保障章杨村村民在疫情期间应急用药需求,章杨村两委班子、党员志愿者一起为全村340户村民免费送上包含藿香正气胶囊、布洛芬溶液、咳速停糖浆等18种物品的“章杨家庭医疗箱”,筑起爱心防护墙,解“疫”时之忧。

筹备药品。路桥街道供图

  “章杨家庭医疗箱”里放置了一份药品使用说明,附有各药品的作用,便于村民对症下药。药品使用说明的最底下还有医生联系方式,为不会用药的村民提供解决方案。

村民收到小药箱。路桥街道供图

“有了这个小药箱,心里感觉踏实多了,非常感谢村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收到小药箱后,章杨村村民杨家豪高兴地说。

“上周开始采购,上午药品到货,第一时间就分发给了村民。”路桥街道章杨村村委(分管卫生防疫)章优优说,防疫药品是群众急需物资,村里统一采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做好防护。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