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整场投丢62球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输给“黑马”

戚珊珊
2023年01月05日08:08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1月4日,在91比114“爆冷”输给南京同曦队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教练王世龙说。

  作为联赛“领头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这场CBA常规赛第22轮赛事中表现低迷,全队手感冰凉,最终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较量时,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曾以大比分获胜。南京同曦队在上赛季只赢下2场比赛,创下CBA最长连败纪录,可如今他们焕然一新,进步巨大,一跃成为联盟“黑马”,排名节节升高,有望进入季后赛。

  1月4日上半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手感不好,投篮命中率只有34.9%,而且内线余嘉豪被对方外援阿丘尔压制,出场时间不多。但双方互有来往,比分咬得很紧,半场结束浙江稠州金租男篮47比50落后对手。

  第三节南京同曦队派出阿丘尔和皮特森双外援阵容,打出了强势冲击波,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依然没能找到进攻手感,分差一下子拉开到两位数。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苦苦追分的关键时刻,外援盖利和主力后卫王奕博相继受伤下场,导致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进攻火力更加受到影响。第四节队长吴前索性没再上场,最后时刻外援赖特的爆发为球队缩小差距,但已经撼动不了大局,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无奈收获了一场失利。

  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进攻端完全迷失,全队出手91次仅29中,一共投丢了62球。其中,三分线外出手30次,仅命中5个,命中率为惨淡的16.67%。反观南京同曦队做得更加出色,投出了54.5%的命中率,更有6人得分上双。

  王世龙赛后复盘时说:“球输了,但所有队员都很拼,对方的反击、三分和防守都让我们不太适应,我们要向同曦队学习,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吧。”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