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欣迎来大爆发 广厦男篮险胜四川

戚珊珊

2021年01月28日09:2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冯欣迎来大爆发 广厦男篮险胜四川

  昨晚(1月27日)CBA联赛第35轮,浙江广厦男篮迎来了四川队的挑战。赛前广厦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位,四川队排在第11位,但双方实际只相差了1个胜场,目前季后赛排名形势依然不明朗,双方自然谁都不肯轻易缴械。本场比赛果然打得火星撞地球般激烈,最终广厦112比108艰难战胜对手。

  这支四川队在哈达迪和亨特两名外援的带领下重新崛起,上轮他们面对上海队苦战两个加时最终力克对手。亨特和弗雷戴特对飚,狂砍68分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先生。

  不过广厦男篮主帅王博在这场比赛中不断进行轮换,用拉杜利察对抗哈达迪,除了主力阵容,李京龙在7分钟内3投3中,三分球2投2中拿下10分,赵嘉仁和孙椿棚都参与到球队的轮转当中,并发挥了各自的作用。

  广厦队近期的状态有所回暖,6战取得5场胜利,唯一的一场败仗是104比105惜败吉林队。伤愈归来的孙铭徽,尽管目前依然达不到他个人最佳状态,但他的复出不仅增加了人员轮换,同时也增强了球队信心,广厦打得显然比之前更有整体性和积极性。

  尤其是在第三节四川男篮双外援都在场上的时候,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广厦三少带领两个年轻球员用全华班打得有声有色。

  前几轮发挥一直不错的冯欣在最后一节也表现出色,单节拿下15分,特别是最后1分钟三分加罚球帮助广厦一直保持领先,全场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

  赛后,广厦主教练王博复盘时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在篮板球、助攻、发球次数上都打成平手,但是广厦的失误数比对手少6个,并且罚球上多得了5分,希望球队以后能继续打出低失误率、高效率的比赛。

(责编:艾宇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