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年浙江队主场继续落户湖州

奚源
2023年01月11日08:1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新的一年,浙江队的主场归属如何?是否将回到杭州?这个疑问1月10日下午尘埃落定。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湖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球队在2023年的主场比赛将继续落户湖州奥体中心。

2022赛季,浙江队在湖州奥体中心进行了12场主场比赛,其中包括11场中超联赛和1场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在这块场地上,浙江队9胜3平保持不败,拿到了27个联赛积分。主场的强大加持,是球队本赛季强势表现的重要条件之一。2023赛季,职业联赛主客场将全面得到恢复,球队也将面对亚冠、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压力。拥有一个稳定的主场,对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继续创造好成绩将会是重要的推动因素。

签约仪式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湖州是球队的一个风水宝地,为我们最终能够突破队史纪录带来了强有力的帮助。我们也期待着2023赛季,能够在湖州延续这样的好势头。”

1月11日下午4点30分,浙江队将在足协杯半决赛迎战上海海港。面对拥有奥斯卡和武磊的上海海港,浙江队想要更进一步的难度可想而知。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队长弗兰克的及时归队,他将和穆谢奎、埃沃洛和卢卡斯一起成为球队争胜的重要力量。此外,1月14日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25周年的纪念日。如果能够站到足协杯决赛的赛场上,那无疑是送给俱乐部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