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递铺街道:亲子活动 温暖冬日

2023年01月11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州安吉递铺街道妇联、团委和工会共同组织在递铺街道妇儿驿站开展“把爱带回家,暖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活动。此次活动邀请10组亲子家庭制作兔年手工灯笼,让孩子们感受即将到来的新春兔年的浓厚氛围。

孩子们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兔子灯笼,笑容洋溢。殷兴华摄

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孩子和家长们动手合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兔子灯笼就完成了。小朋友提着灯笼,相互展示着自己的成果。

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做手工。殷兴华摄

灯笼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准备了各种水果、白糖,准备做一份冬季美食——冰糖葫芦。活动现场熬制冰糖,小朋友看着白糖与水相互融合变成糖浆,开始跃跃欲试。在竹签上串上自己喜欢的水果,慢慢裹上糖浆,一串串金莹剔透的冰糖葫芦就完成了……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

亲子们做冬季美食——冰糖葫芦。殷兴华摄

未来,递铺街道妇联、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将继续在荷花塘村文化礼堂、塘浦社区文化礼堂、银湾村文化礼堂等阵地举办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时光,增进亲子感情交流。(董叶枫)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