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浓浓邻里情 台州峰江街道开展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2月03日13: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3日,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峰江街道兴峰社区,组织来自妇联、团委等机构的党员、老干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身份,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携手营造平安祥和的社区氛围。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分发汤圆。峰江街道供图

随着一盆盆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元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除了给现场的居民群众、环卫工人、交警等分发汤圆外,党员志愿者还将汤圆送到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和快递小哥手中,让元宵佳节的温暖传递到家家户户。截至活动结束,总计送出汤圆160余碗。

居民参与猜灯谜活动。峰江街道供图

同时,活动现场还系起了红绳,200余条彩色灯谜随风飘扬。谜语内容非常丰富,猜出谜底的居民还可以领取风筝、文具等活动奖品。(徐摹潇)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