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杭州:建设工地欢乐闹元宵

2023年02月04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包汤圆、猜灯谜、扎花灯……2月4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杭州兴起路公租房项目部大院内张灯结彩,气氛欢乐祥和。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康盛社区居民和一线建设者们欢聚一堂共迎元宵。

居民和建设者一起包汤圆。康盛社区供图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召开,本次元宵节活动以趣味竞赛方式开展。“没想到我手竟然这么巧!”中建三局建设者陈纲一手拎花灯,一手拿奖品笑着说。在“巧手做福灯”环节中,他所在的“开怀大宵”队以3分46秒率先完成花灯制作,拿下第一名。

“来来来,大家来猜灯谜了!”随着工作人员的招呼,大家跃跃欲试。“白糖梅子真稀奇——打一食物”“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不一会儿,100道灯谜被逐一破解。此外,随着杭州亚运会举办在即,活动还特别添加了亚运知识竞答环节。

建设者参与猜灯谜。康盛社区供图

康盛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英表示,与城市建设者们一起闹元宵、迎亚运,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携手建设和谐社区,共同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陈抗)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