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杭布
2023年02月25日12:50 | 来源:杭州发布
小字号

近日,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海报、摄影、视频作品。此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18日。

据了解,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将于2023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该活动旨在传递读书力量,推广全民阅读,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

征集投稿作品需符合“主题鲜明”“视觉美观”“提倡创新”“易于传播”四项标准。作品顺利入展后,创作者将获得证书及阅读文创纪念品,大会也将对积极组织、推荐作品参与活动的单位将予以表扬。

此外,入展作品不仅将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的展览项目上展出,还将在全国各新闻、文化、教育单位同步巡展,如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学校等。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