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走进农贸市场开展专项现金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现金大篷车”驶进杭州万寿亭农贸市场,开展专项现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据悉,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沉睡硬币及残损币回收力度,提高人民币整洁度,满足公众零钞兑换需求,让人民币更多更好地普惠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这也是南京银行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安排了多名员工分发宣传折页、摆放宣传海报,向群众讲解残损人民币兑换办法、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反诈宣传等知识,呼吁大家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当天,市场商户、周边居民纷纷将硬币、残损币拿到活动现场进行兑换。现场工作人员一边组织排队,一边帮助市场群众兑换零钱。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兑换硬币28300余枚,服务客户102人次。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此次“现金大篷车”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的切实需求,丰富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也诠释了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内含。(陈后祥)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