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监理分公司:

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企业发展

2023年03月2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查隐患、严治理、强监督、防事故’是我们本次督查的主题,要重点开展对薄弱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求做到无盲区、零死角、全覆盖。”近日,湖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监理分公司相关人员对湖州德清三桥110千伏新建变电站开展专项监督行动,进一步筑牢员工思想防线,保障电网基建工程安全稳定局面。

据悉,该公司督查人员深入现场,逐一排查事故油池、消防水池、配电装置楼的施工情况与现场安全隐患风险点,迅速开展风险评估与现场隐患治理工作,并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晰职责定位,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个人。同时,组织变电站现场管理人员和班组成员深入学习宣贯“反违章”知识,点对点开展一线员工廉洁教育,在工程现场筑牢“防火墙”。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工程安全管理,深化专项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抓整改、促落实、见成效,为服务电网工程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王博文)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