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央視熱播

新青年的生活方式更加溫暖治愈

張磊

2020年01月03日08:51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新青年的生活方式 更加溫暖治愈

近日,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正在熱播一檔新青年生活分享節目《你好生活》,該節目制作人、總導演尼格買提以及兩位常駐嘉賓孫藝洲、董力,在體驗民宿生活的過程中,和觀眾分享新青年的生活態度,也一起感悟生活,感悟人生。

民宿是當下年輕人關注的熱點,“感官和心靈總有一樣要生活在別處”,遵循著這樣的生活理念,常駐嘉賓尼格買提、孫藝洲、董力,前往四座城市體驗民宿生活,並邀請撒貝寧、董卿、阮經天、古力娜扎等嘉賓,感受生活本真狀態,分享生活理念。

最近播出的第三期節目《加油!新青年》,嘉賓們通過對健康的關注,對運動、中醫等多種生活方式的了解,提倡年輕人應當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找到自己的生活狀態。難得的是,節目從對外在身體健康的關注,轉而探索內心世界。嘉賓陳龍說,節目給他的感觸是,善待自己,善待生活,尊重生活本來的樣子。

首次擔任制片人的尼格買提說:“生活本沒有一紙藍圖,更沒有標准答案。關於生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注腳。沒有人有權告訴你,什麼才是美好生活。認真生活過的人才知道,他們通過努力換來的不是壯闊波瀾,而是內心的安寧。”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