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高考分數線公布:普通類一段線495分 二段線266分

2021年06月25日19:15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人民網杭州6月25日電 (王蕭蕭)25日,2021浙江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普通類:第一段495分﹔第二段266分。6月25日晚上20:30左右,考生即可登錄浙江省教育考試院網站(www.zjzs.net)、浙江考試微信或浙裡辦APP,憑准考証號和密碼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為讓考生第一時間知曉,避免因網絡擁堵無法及時查詢,省教育考試院還會以短信方式將考生本人成績信息提前發送到高考報名時留存的手機號。

今年浙江33.3萬考生參加高考,浙江省教育考試院網站(www.zjzs.net)是浙江省高考考生填報志願的唯一網站。首輪志願包括普通類提前錄取,藝術類第一批及藝術類三位一體招生,普通類第一段、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體育類第一段平行錄取,單獨考試招生及各特殊類型招生等。首輪志願在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期間填報。符合普通類提前錄取相關院校和專業報考條件的一、二段考生,也在上述時間填報。普通類第二段、藝術類第二批第二段和體育類第二段平行錄取,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4日8:30—25日17:30。

為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試院網站(www.zjzs.net)提供高考志願填報“一站式”專窗服務。考生可通過一鍵便捷操作,查詢招考資訊、政策解讀和招生計劃,參考近年高校在浙江省招生錄取數據,並在網上填報適合自己的志願。

(責編:王蕭蕭、康夢琦)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