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有了5A級電子商務企業

陳穎

2020年01月03日09:44  來源:湖州日報
 
原標題:湖州有了5A級電子商務企業

記者從湖州市商務局獲悉,在日前公布的2019年新增浙江省4A級以上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和企業名單中,湖州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獲評5A級,成為全市首家獲評5A級的電子商務企業﹔長興跨境電商產業園、長興星網電子商務園獲評4A級電子商務產業基地﹔浙江妮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芳羽茶葉有限公司獲評4A級電子商務企業。據悉,湖州入選數量佔2019年度全省認定總量的一半。

湖州是全省首個開展電子商務等級評定工作的地市,2015年以來積極開展電子商務企業、產業基地的梯度培育和分級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擁有5A級電子商務企業1家(全省共3家)、4A級4家、3A級48家、2A級31家、A級15家,共計99家﹔擁有4A級電子商務產業基地3個、3A級10個、2A級5個、A級10個,共計28個。

市商務局表示,湖州將持續加快推進電子商務信用體系建設,將電子商務企業和產業基地等級評定信息納入信用“紅名單”,積極營造誠信興商的良好發展氛圍。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