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12名旁聽代表現場聆聽黨代會報告

葉晨陽

2020年01月07日09:24  來源:中國台州網-台州日報
 
原標題:12名旁聽代表現場聆聽黨代會報告

1月6日上午,12名基層黨員作為旁聽代表參加台州市五屆四次黨代會開幕式,親身聆聽報告,感受黨代會現場氣氛。

“能參加這樣的盛會,我很激動,也很自豪。”台州三門縣海游街道城西村黨委書記章以家說。報告提出要全域建設新時代美麗鄉村,實施鄉村產業振興行動,深化農村生活垃圾、廁所、污水“三大革命”,對我們廣大農村來講,這是一個機遇。回去后,他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村民,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加快構建現代農業產業體系、生產體系和經營體系,促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

騰達建設集團行政部兼人力資源部經理崔偉燕一邊認真聆聽報告,一邊做著筆記。她說,報告總結去年工作實事求是,謀劃今年工作目標思路清晰,是一個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好報告。尤其是報告提出,要深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政治囑托,錨定“再創民營經濟新輝煌”目標,奮力建設新時代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強市,這給廣大民營企業吃了一顆“定心丸”,預示著又一個春天的到來,騰達集團對今后發展的信心更足了。

“整篇報告篇幅不長,卻字字珠璣,令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黨員干部都深受啟發。”黃岩公安分局寧溪派出所副所長陳堯祥說。作為基層社會治理者,他深感責任重大。接下來,他將順應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進程,積極探索公安管理工作和治理社會的新方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做好“三服務”工作,切實幫助企業、群眾、基層解決困難,繼續學習“楓橋經驗”,深入探索社會矛盾調解、化解機制,將“鄉賢調解團”做強做細,把矛盾化解在一線、化解在基層,為台州奮力建設新時代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強市保駕護航。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