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風雨兼程,全覆蓋“裕農通”

2020年01月08日16:46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截止2019年11月底,建行德清支行“裕農通”181個行政村實現村村通覆蓋、激活及活躍,成為湖州市建行系統縣域第一家完成的支行。

早在8月市分行第一次通報時,支行當時服務點淨新增15戶,佔比僅11.22%,遠遠未達到村村通覆蓋的目標。為此,支行多次召開裕農通專項會議,將最新的裕農通政策、先進支行的優秀做法積極傳導給各網點,表示一定要打好、打勝這場持久性戰役。

支行服務點外拓轉戰行政村覆蓋,在行長帶領下,統一行動,明確目標,根據行政村分布,由各網點實行認領制,支行個金部將存量行政村已覆蓋的明細下發,並做好實時通報工作。

以各網點客戶經理為突擊主體,網點主任及其他員工為拓展分隊,積極走訪行政村,發揚德清支行員工不怕苦、不怕累,5+2,白加黑的精神,挨家挨戶上門拓展,同時支行個金部做好網點提交審核、信息維護的與上級行溝通工作,確保網點可以在第一時間進行下一步工作開展,同時每日做好行政村覆蓋取數,報表通報,對當日外拓優秀的網點予以表揚,形成良好的氛圍。

功夫不負有心人,11月底,支行成功實現181個行政村全覆蓋、全激活、全活躍,成為湖州市建行系統第一家完成的縣域支行。

成功不是偶然的,是每一位同事用汗水、用付出換來的,接下來,支行將以裕農通服務點為中心,開展“裕農通+”服務,為百姓帶去建行的綠色金融服務,為構建“村口銀行”不斷努力,開拓農村市場。(金育苗、趙寧)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