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遍野裕農通,真心誠意為人民

——建行長興支行營業部走遍70個行政村

2020年01月08日16:47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裕農通增加了我們小店的客流量,不僅方便了村民,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我的小店的收入”,村口小店的陳大姐笑道,“我這個小店長要變成村口小行長哩!”

在“裕農通”推廣中,建行長興支行營業部目前已走遍70個行政村,辦理70戶裕農通,做到100%覆蓋和100%激活,將建行的裕農通“漫鄉遍村”,將普惠金融的溫暖“漫山遍野”。

“腳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這份真情是以“裕農通”為突破口,將建行的服務延伸至無網點地區,這份真情是以“裕農通”為紐帶,將金融服務和村口相連的普惠。所以,帶著這份真情,即使面對來自西伯利亞的冷空氣和突如其來的寒流,即使跑遍村落走上泥路沾上泥土,長興支行營業部依舊輾轉奮戰在每個行政村,共走遍70個行政村,與70個業主建立合作關系。

“裕農通”是建行金融服務的“最后一公裡”,這“最后一公裡”是普惠金融的真情和決心,這份被大眾接受和認可的真情彌足珍貴。陳姐便是被“裕農通”所帶來的金融服務的“最后一公裡”打動,借助建行裕農通的平台,村民不僅可以來陳姐的小店查詢銀行卡余額、轉賬匯款等,也可以借助智能POS機上自助辦理生活繳費、通訊充值等業務。

正如陳大姐所言,“裕農通”的價值和意義是讓農村百姓真正用的上,真正用得方便,真切融入百姓生活。“裕農通”就如星星之火,在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的支持下,一定會在農村地區漫山遍野。

支行營業部將繼續通過發展和推廣“裕農通”業務,改善農村支付環境,做好金融服務的“最后一公裡”,傳遞普惠金融的溫度和熱度,緊跟美麗鄉村建設步伐,為新時代同心共筑中國夢貢獻力量。(朱景怡、趙寧)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