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回應:“唐仁”是生活的強者

黃岸

2020年01月17日10:01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王寶強回應:“唐仁”是生活的強者

  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由王寶強飾演的“唐仁”再度與觀眾相約“春節檔”。

  五年拍了三部“唐探”,王寶強飾演的“唐仁”深受觀眾喜愛。近日,王寶強在微博發文,暢談自己對“唐仁”的感情,並感謝觀眾對這個角色的愛和理解,承諾還會繼續給大家帶來快樂。

  王寶強表示,“唐仁”是目前陪伴自己最久的角色。第一部《唐人街探案》開拍前,因為腳受傷打了鋼板,劇組為了等他還延遲了開機時間,轉眼間就已經到了第三部。

  2015年12月,電影《唐人街探案》問世,以累積票房8.18億元的成績收官,成為當年“元旦檔”的黑馬。《唐人街探案2》在2018年“春節檔”上映后更是一舉拿下近34億元的票房。對於“唐探”這種喜劇加探案的形式,王寶強坦言:“最初自己也有點摸不准,不知道觀眾是否喜歡。”如今看到電影得到這麼多觀眾認可,他表示:“覺得一切付出都值了。”

  對於有觀眾評價“唐仁”這個角色嘻嘻哈哈過於鬧騰?王寶強也予以回應,表示自己在演這個角色時,看到的是“唐仁”身上堅強、樂觀的一面:“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失敗,他還能在異國他鄉這麼積極快樂地生活,永遠不被生活打倒,他是生活的強者。”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