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清點68000枚硬幣

農行杭州蕭山錢江世紀城支行暖心服務獲贊譽

2020年01月19日10:20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近日,農行杭州蕭山錢江世紀城支行為某客戶兌換了其收取多年的6.8萬余元硬幣營收款,及時用於客戶員工工資發放,解決了客戶長久以來的一大難題,贏得了客戶的連連稱贊。

據悉,該客戶由於之前兌換受阻,此次抱著嘗試的心態慕名來到省、區級現金服務示范網點--農行蕭山錢江世紀城支行申請兌換。該行毫不猶豫,當即答應了客戶的兌換需求,雙方約好時間,網點通過彈性排班,增開兌換綠色通道,面對幾十袋堆成小山的硬幣,加班加點為客戶提供清點兌換服務,前后累計耗時3天,共清點包裝硬幣6.8萬余枚、金額6.79萬元,圓滿地為客戶解憂紓困。當清點完畢,客戶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表示日后會將結算都放在該行。網點還將現金服務工作推行到底,主動與客戶建立聯系機制,並將收兌的硬幣信息分享到人行小面額現金服務微信群,及時滿足了周邊商戶的硬幣調劑需求。

作為老百姓身邊的銀行,農行蕭山分行積極高標准響應人民銀行現金服務示范區建設要求,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長期堅持零幣收兌工作,聚焦現金服務的“堵點、痛點、難點”,努力維護消費者權益。下一步,該行將嚴格按照現金服務示范區網點創建要求,依托現金服務信息平台,加快現金服務數字化轉型,結合“現金大蓬車活動”、“反假幣宣傳”、“金融知識進萬家”等活動,長期為市民提供優質殘損零幣兌換服務,真正打通現金服務“最后一公裡”,履行大行應有的社會責任及服務形象。(梅吉璽)

(責編:張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