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書生》定檔2020年暑假

孔小平

2020年01月23日10:0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赤狐書生》 定檔2020年暑假

近日,由江志強監制,陳立農、李現主演的古裝奇幻電影《赤狐書生》定檔2020年暑期。但由於電影的特效還沒做完,暫時剪不出預告片,所以陳立農、李現兩人不得不“被迫營業”,極具創意地演了一版“概念預告片”。

預告中,陳立農和李現每人頭戴一頂可愛的帽子,陳立農是書生帽,李現是小狐狸帽,生動地演繹了《赤狐書生》的劇情——小狐妖李現為了煉成大狐仙,需要從人間取一顆丹,而丹就在陳立農身上,李現本意要下凡去殺害陳立農,沒想到這一人一妖,卻成了最好的朋友。兩人演得生動形象,引來網友大呼“萌翻了”,更有人調侃兩人是“活體的故事梗概”。

據悉,為了保証電影的品質,江志強找來最豪華幕后團隊——編劇是《封神三部曲》《畫皮》的編劇冉平、冉甲男,《誤殺》的編劇楊薇薇﹔美術總監是《2046》和《一代宗師》的邱偉明﹔特效公司是《哈利波特》和《與神同行》的班底﹔動作指導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伍剛﹔音樂總監是寫出過王菲金曲《匆匆那年》的梁翹柏。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