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個就業實習崗位 最高40萬元購房補助

金華蘭溪籍學子收到家鄉“大禮包”

何賢君

2020年01月23日08:30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蘭溪籍學子收到家鄉“大禮包”

“蘭溪對人才的服務太暖心了,我剛回家就收到了‘大禮包’。”1月22日,大學畢業后一直在北京工作的胡丹妮回到家鄉金華蘭溪,參加了當天舉辦的學子歸巢行活動。500多個優質的就業實習崗位、最高40萬元的購房補貼、200套人才特供房源……一系列針對蘭溪籍學子推出的人才政策,讓胡丹妮心動不已。

活動當天,蘭溪籍優秀畢業生、准畢業生、在校生歡聚一堂。蘭溪市委組織部、市教育局開展了“一封家書”、就業創業分享、“我為家鄉代言”、“青春之約”聯誼交友、“情暖回家路”等活動,還專門為過年回家的學子們送上了一份“崗位大禮包”:來自全市20多家企事業單位的500多個就業、實習崗位。除了有康恩貝、紅獅集團等大企業,還有學校、醫院等單位。同時,還附上了一份“政策大禮包”:“聚蘭工程”人才政策。該政策推行購房補助、公寓租賃、租房補助、全面解決子女就學、全面推薦配偶就業等10大舉措,其中購房補助最高40萬元,租房補助最高3萬元。此外,蘭溪還推出首期人才特供房房源200套,首批人才公寓1000套。

“隻要有意向,‘人才直通車’就能啟動招聘流程,直接面試。”蘭溪市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介紹,如果沒有合適的,現場還專門設置了調查問卷表,掃一掃二維碼填表就行,“如果有符合要求的崗位,會有專人點對點對接。”

當前,蘭溪全市上下正以“擔當追趕、再創輝煌”為目標,大力實施“強工興市、擁江興城、文旅興蘭、環境興人”四大戰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渴求人才。在蘭溪市委主要負責人看來,蘭溪籍學子是寶貴的人才資源,是蘭溪發展最需倚重的中堅力量,歡迎學子們為家鄉的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張帆、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