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套防護服整裝待發 浙江新昌供電公司全程提供電力保障

2020年01月28日15:10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1月27日下午,在新昌縣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最后一批防護服正在抓緊裁剪、封裝、打包。與此同時,浙江新昌縣供電公司用電檢查人員也對該企業高配房、室外柱上開關、車間配電設備等進行著測溫檢查。

1月25日大年初一,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應對新型冠狀病毒防護服生產任務后,200多名員工放棄休息,24小時抓緊趕制。連續生產也對電力供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浙江新昌縣供電公司得知這一消息后,主動與美盛文化取得聯系,表示將全程提供電力保障服務。

1月25日開始,浙江新昌縣供電公司加強了對美盛文化主供線路的監測管理,積極調整運行方式,確保上級電源供電可靠。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浙江新昌縣供電公司還安排營銷黨支部和城郊供電所黨支部黨員上門服務,每天兩次為相關電氣設備進行檢查測溫。參與現場檢查的營銷黨支部黨員陳桂平介紹:“這幾天主要是服裝裁剪封裝設備以及通風設備在運作,中央空調等大功率電器並未使用,所以整體用電負荷不太高。但由於車間內原材料和防護服等易燃物品比較多,所以我們每天都配合企業電工對車間內的配電設備和生產設備進行重點檢查,防止引發電氣火災。”此外,浙江新昌縣供電公司應急電源車也全程備戰,以防萬一。

據了解,美盛文化此次共接到5000套防護服的生產任務。截至當天16時已基本完成並打包裝車。(陳海澎、吳如鵬)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