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紹興供電公司筑好疫情防控電力防線

2020年01月28日15:14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1月23日,國網紹興供電公司后勤人員在電力調控大廳、供電營業廳等場所進行噴洒消毒液作業,所有在崗值班人員也佩戴口罩進行工作。

為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供電部門於22日連夜下發通知,本部和各縣(市、區公司按照《突發衛生公共事件應急預案》,成立以公司主要領導擔任組長的臨時工作小組,立即組織相關部門制定防控措施,建立聯防聯控機制和事項報告制度,組織防疫物資,開展疫情防控。

23日,供電部門組織紅船共產黨員服務隊,對政府、醫院、疾控中心等重要場所的線路和用電設備進行特巡和上門服務,保証他們的正常可靠供電,同時對醫藥生產單位,尤其是口罩生產企業進行重點保供電,保証他們加班生產用電。

同時,供電部門還通過醫藥公司緊急採購了一批口罩,對營業廳、搶修班、保安人員等公共場所人員發放一次性醫用口罩,並緊急採購了一批消毒藥水、噴霧器、紫外線燈具,配備消毒洗手液和棉球,發放到各單位用於公共場所進行消毒殺菌。在公共大屏流動播放防疫溫馨提示,以提高員工防疫意識。

春節期間,國網紹興供電公司共安排行政值班793人,安排主配網11支搶修隊共計1362人在崗待命。(沈鋼、吳斌、孫雯)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