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舟山供電公司:“一對一”嵌入式服務 保障防疫防護服穩定生產

2020年02月13日16:32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師傅,有什麼問題隨時電話聯系,現在特殊時期,減少線下接觸,但是聯系不能斷,我們隨時保持溝通。”2月12日一早,國網舟山供電公司新港供電所紅船共產黨員服務隊冒雨前往白泉兩家抗疫防護服加工企業,開展“一對一”的嵌入式服務,對配電設施進行全面檢查,及時消除設備隱患,確保企業保質保量完成抗疫防護服的加工。

目前舟山市各大醫院急需大量防護服,白泉宜人制衣和康瑞服飾兩家服裝企業從春節開始加班加點加工防護服,康瑞服飾更是重新恢復生產,盡力滿足一線防疫需求。新港供電所負責人提前介入,主動上門了解企業生產狀況、用電需求情況以及需要解決的問題,同時開展設備巡視、測溫、負荷測算、開關站線路檢查等一系列工作,並對企業所在的線路進行重點監控,確保防護服的高強度生產。同時與企業負責人建立“一對一”聯系,確保企業用電問題可以隨時得到解決。

面對嚴峻的防疫形勢,國網舟山供電公司高度重視,迅速聯動,全面梳理轄區內復工復產的防疫物資生產企業生產情況,第一時間上門主動對接了解企業用電需求,溝通落實各項應急保電舉措,確保企業在特殊情況的用電安全。此外,對疫情防控物資生產企業全面實施“三零”服務,開辟綠色通道,提供直通車服務,“一對一”專人走訪做好對接,確保企業及時投入生產。同時,提升疫情防控重點單位供電保障水平,建立供電保障全天候專屬服務團隊,通過電力大數據分析,全天24小時動態監測復工復產電力指數和小區居民流動情況,配備應急發電車,協助客戶開展用電設備維護和巡視檢測,積極主動支撐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通過營業廳、微信和公眾號向廣大客戶大力推廣“網上國網”線上支付和辦電渠道,努力讓客戶足不出戶辦理繳費業務,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

截至目前,國網舟山供電公司已經與定海區4家醫院、市疾病預控中心和17家商場超市等重要機構建立緊密聯系,改變以往線下形式,根據歷史經驗,採取線上指導模式,並與各已復工復產的企業保持全天侯密切聯系,為其用電保駕護航。(黃露葦、翁家立)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