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大明電建公司積極助力地方戰疫

2020年02月24日16:41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月24日11時許,紹興大明電建公司兩名黨員服務隊成員按照慣例准時到公司食堂提取兩隻盒飯保溫箱,抬著給公司駐地柯橋區柯岩街道梅墅村疫情管制點的志願者送餐。

大明電建公司所在地——梅墅村,地處柯橋區柯岩街道,緊挨著中國輕紡城,民營企業聚集,經濟發達,隨著復工節點的到來,各地來往的流動人口日漸增多,出入管制難度大,全村共設立四個臨時管制點,管制人員30人左右,每日需24小時輪流值班。該公司黨支部在了解到該村執勤志願人員在戰疫期間用餐困難、后勤保障人員緊張的情況后,主動溝通聯系,充分利用公司食堂便利,組織黨員及食堂的工作人員每日備餐、送餐,支持地方政府、村委開展好疫情管控執勤。

“謝謝,每天飯還用保溫箱給我們保溫,你們公司想的太周到了,讓我們吃上了熱飯菜。”執勤點負責人接過飯菜后連聲道謝道。

“你們食堂的飯菜口味真當好。”在執勤點工作了將近12個小時的志願者贊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扎實推進本單位疫情防控和復工的同時,力所能及的支持駐地政府開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大明電建的使命所在。”大明電建公司黨支部負責人表示。

疫情不除,支持不斷。據悉,大明電建公司將以解決好梅墅村疫情管制點的用餐及執勤人員不足問題切入口,結合公司服務地方企業復工等組織好紅船共產黨員服務隊助力地方戰疫活動,把國企的社會責任擔當寫在助力地方戰疫、復工一線。(陳少軍)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